动态
2012级学生参加学院篮球赛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96  时间:2012/9/17 18:20:37
2012级学生参加学院篮球赛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了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项目组队参加了美院一年一度的院篮球比赛。 
    本届比赛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8日,赛制为循环赛,预科队员先后与建筑学院、国画学院、设计学院和人文学院进行了比赛。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最终李晨睿、朱嘉隆、张航瑀、杭大川、伍艺帆、郭钊协、马铭骏、董建成、林子俊、李研锐、胡一帆、叶宁、全恒、曾晨、陆丰石、上官默霄等同学代表项目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队员们身着项目为大家购置的专业队服,显得更加英姿勃发。赛场上大家积极拼抢,不断上演精彩的传球、配合和上篮,赢得了场外啦啦队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助威。虽然由于身体素质和配合时间较短等原因,预科队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队员们贯彻了老师赛前贯彻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了预科学生的风采和素质。 
    通过这次比赛,预科同学的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加强,在比赛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也增加了对美院其他院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