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3级新生拓展训练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305  时间:2013/9/21 17:36:19
2013级新生拓展训练

    中秋节刚过,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便赠予同学们除月饼以外的另一大礼,就是于周六开展的拓展训练活动。预科的同学们都对这次活动充满热情,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一次新的旅程。
    周六一早,国际预科的老师们热心体贴地给我们派发了麦当劳早餐,确保大家精力充沛。随后老师同学们便乘车来到位于怀柔区的水长城旅游区。黄主任的讲话与教练幽默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兴奋不已。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了“宪兵队”、“复联(复仇者联盟)队”、“Piere战队”以及“小岛爱队”四个小组,展开各种活动。
    “穿越电网”、“信任背摔”,从未做过的事情,大家今天可谓是真正挑战了自我的极限,并体会到人与人的信任与合作是多么重要。接下来,我们以团队为单位,徒步穿越了水长城以及高山陡坡,其间经历了陡峭的阶梯,晃动的吊桥,悬空的栈道,给了大家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知道的越多,才知知道的越少,水长城的秀丽风光更是让同学们着迷。后来还有很多合作的游戏,“动感颠球“,“不倒森林”,“传递能量球”,以及最后的“激情鼓掌”,让我觉得异常兴奋,真的很久没有感觉到这么快乐了,不为名誉,不为功利,只是兴趣使然,让我有了很多的反思。团队游戏,打破了大家之间的隔膜,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斗志,并且让我们领悟到了很多的道理,收获颇丰。By the way,预科给大家安排的午餐很棒,尤其是孜然烤鱼。
    最后,教练有关这次活动的总结以及对同学们由衷的祝福为这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创造了一次动感、活力、激情的文化体验,实现了团队目标。相信这次收获的经验与知识能够帮助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快地进步,经历更加精彩的人生旅程。 

    供稿人:施翔(2013级国际预科学生) 
    2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