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4级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班委会选举23日召开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24  时间:2014/10/25 11:23:17
2014级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班委会选举23日召开
   2014级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的全体同学们于23日举行了活泼生动的班委选举大会。12名班委候选人们都一一走上讲台发表了自己竞选演说,演讲风格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慷慨激昂,在演说过程中同学们的欢笑声,鼓励声和阵阵掌声一直久久回荡在选举会场。 
  
   国际预科每年设立班委会,意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锻炼及提高管理能力,协作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及统筹等综合能力的平台。本次选举鼓励同学们勇于走上台前表达自己,用自己平时在学业及组织管理协调上的良好表现来赢得众望所归的光荣职位;参与本次班委选举竞选的12位同学或由同学们自愿报名,或通过老师们对学生综合表现的评估推荐。 
  
   在选举当天,充满设计意味的12张竞选海报整齐张贴在预科的教学空间内,每张海报上都大大的写出同学们诙谐可爱的竞选宣言;选举大会上,竞选者们通过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意气风发地陈述就职规划,竞争气氛紧张热烈。在同学们的监督和唱票后,属于预科同学们自己的班委干部组织最终产生了。 
  
   至此,国际预科祝贺当选班委的各位同学,并深信各位班委会同学在这一学年能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勤奋地完成全年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