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4年中央美院才艺比赛国际预科三名同学载誉而归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342  时间:2014/11/15 21:10:32
2014年中央美院才艺比赛国际预科三名同学载誉而归

   一年一度的中央美术学院才艺盛典“中央美院校园歌手大赛”又开始了,这场由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组织主办的才艺比赛已经是第九届了,而作为美院的一分子,国际预科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和往年一样,比赛分为初赛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部分。国际预科的赵欣,张蓝尹和李明泽同学则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到共11名选手的决赛阶段。11月14日周五晚,位于美院北区礼堂的决赛以一段幽默诙谐的音乐短片为引拉开序幕,赛题则是由第一部分的纯歌唱表演和第二部分以“青春”为主题融入才艺的歌唱表演组成。决赛当晚,礼堂内座无虚席,预科的同学们也自发的举着选手同学们名字的海报和手牌,怀抱鲜花,在现场为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呐喊助威。
 
   李明泽同学以一首A.I.N.Y(爱你)震撼全场,在第二轮的比赛结束后,又以一首深情款款的The Climb夺得季军宝座,而另外两名预科参赛选手赵欣和张蓝尹同学则以截然不同的两种表演风格一致获得了观众的热情欢呼和掌声;尤其是张蓝尹同学在第二轮的才艺歌唱表演中,用一把缎扇演绎出一段如梦似幻的小魔术,当彩色的雪花纷飞,现场留言墙的大屏幕有观众形容她“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女生”。 

   2014年的中央美院校园歌手大赛结束了,国际预科的同学们又以一项季军和两项优秀歌手奖载誉而归。多彩的校园生活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个人能力,也在无形中更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