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艺术史论及批判思维课题参观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024  时间:2014/11/21 16:46:52
国际预科艺术史论及批判思维课题参观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时值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多个尖端艺术展览公展期间,其中包括《罗曼.西格纳录像与电影展Roman Signer Video &Film 》;《比扬.诺格:再世界Bjorn Norgaard: Re-modeling the world- again again again》以及《破门而出:师传与模仿 Master Mould and Copy Room》等众多国际性艺术展览。国际预科艺术史论课上,部门教学主管则带领同学们来到现场进行资料搜集并感受先进的艺术思维和创作。 

   预科认为,开拓的眼界,丰富的知识和艺术素养是成为优秀设计师所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而艺术批评思维这一课题也更需要实践的启发。中央美院作为顶尖艺术学院之一,其优良的艺术资源也为国际预科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