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2018-2019学年毕业展《IFCSMART》开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789  时间:2019/4/25 12:00:56
2018-2019学年毕业展《IFCSMART》开幕

4月25日下午3点,国际预科2018-19学年毕业展《IFCSMART》正式开幕。外部评审专家、合作院校代表、国际预科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齐聚7号楼一层大厅共同庆祝。 
黄鹂主任主持仪式。她高度肯定了2019届毕业展作为预科最后一课帮助同学们在不断的探索和试错过程中收获了宝贵的毕业创作和布展经验,展览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达成了细节考究精彩纷呈的视觉效果。她希望这一课的意义将陪伴同学们在继续追逐艺术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Tony总监祝贺同学们以完美的毕业创作结束了预科学习,是他们的努力给自己带来了幸运。他祝愿同学们带着这份幸运和预科奠定的基础顺利开始海外学习!  
外部评审团成员则由衷赞叹同学们在预科短短数月取得的骄人成绩,新颖自由的观念、清晰成熟的表达令人惊喜,他们衷心祝福预科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校再创佳绩。  
预科2012届校友王渭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表示祝贺,并送上了对学弟学妹的真挚祝福。  
仪式最后,项目还特别组织了集体跳绳游戏,令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团队协作所带来的温度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