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国际预科2019-2020学年首场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242  时间:2019/4/30 14:15:57
国际预科2019-2020学年首场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4月29日、30日,国际预科举行2019-20学年首场入学考试,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们参加了此次考试。


入学考试分为专业考试、英语考试和面试三部分。专业考试的设置意在测试考生艺术设计的创作潜力,通过系列课题式创作,综合考察学生的创意思维、绘画基础、综合材料能力、问题能力、艺术史论素养以及数字技术应用能力等。英语考试采用雅思题型全面考核学生的听说读写各项学术能力和语法知识。面试则从专业和口语两个维度综合考查学生用英语陈述事实、表达思想、回应问题等的口头沟通能力。


本场入学考试结果将于近期在国际预科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敬请关注!同时,国际预科第二场入学考试将于6月15日、16日举行,欢迎有志加入国际预科的考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