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培计划”学员参观中央美院国际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49  时间:2016/11/15 15:56:13
“国培计划”学员参观中央美院国际预科
11月11日,“国培计划”学员来到国际预科教学现场参观,预科师生们对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时逢国际预科专业课正以“Self(自我)”为主题,六个工作室分别从3D设计,建筑,动画,纯艺,服装设计及平面设计六个艺术设计领域去探索关于“自我”的艺术创作,“国培”学员们不仅聆听预科各工作室的老师讲解介绍了各个课题的设置理念和课题内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国培”老师们对预科帮学生建立的创新思维方式以及预科学生的艺术素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预科各专业工作室的老师给“国培”学员们讲解目前正在进行的课题,预科同学与“国培”老师们互动交流,并讲解自己的创作。
最后,国际预科项目办公室还特地为“国培计划”学员们准备了小巧而温馨的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