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7-18学年考生首场开放日反响热烈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23  时间:2017/4/28 12:54:51
2017-18学年考生首场开放日反响热烈

为了增进考生和家长对国际预科的了解,427日国际预科举办了17-18学年首场开放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参加。国际预科为远道而来的考生和家长们安排了精彩而充实的活动内容。

上午,黄鹂主任首先分享了国际预科办学十几年来对教育理想的坚持,深入阐释了预科的教学系统和培养理念,详解了合作院校关系以及升学政策,同时也详细介绍了预科考察和选拔学生的标准和角度,激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的关键时刻做好抉择,并预祝他们凭信念和实力加入预科大家庭。

下午的英语和专业示范课上,各部门教学主管通过精心设计的浓缩课程让考生和家长体验了预科教学的精髓。预科前沿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授课模式引起了考生和家长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就预科课程、入学要求、院校申请等问题进行咨询,老师们一一详细解答。

时逢国际预科毕业展《Launching启航》刚刚开幕,参加本场开放日的考生和家长还十分幸运地得以在预科专业教师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毕业展。毕业展是学生一学年成果精华的集合,作品类型的多样化、蕴含的新颖创意和背后的深入调研让大家称赞不已,也让考生们也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无限想象和期待。

 

活动结束后,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国际预科举办此次活动以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际预科的独特优势,而渴望进入国际预科学习的意愿也进一步增强。

国际预科也将在五场入学考试前分别举办开放日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