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7级新生完成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72  时间:2017/9/11 10:56:22
2017级新生完成户外拓展训练
9月8日,中央美院国际预科2017级八十余名新生来到位于北京怀柔区的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是国际预科新生开学季的保留项目,也是重头戏之一,旨在增进同学们对彼此间的了解,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环境,完成从高中到预科的转变,迅速适应预科生活。与此同时,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和自我意志力也可以得到锻炼,从而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一天时间的户外拓展虽短暂却弥足珍贵,它将成为同学们预科印象里难忘的时刻。同学们在此次训练中都展现出了在实践中学习并迅速融入团队的优秀能力。一天的历练也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集体协作的力量。相信不轻言放弃、勇于迎接挑战、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等精神,也将会成为指导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的座右铭。
同学们到达水长城之后,便立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一天的拓展训练当中。经验丰富又风趣幽默的教官用一个个新奇的拓展活动调动着同学们的积极性。破冰活动之后,同学们快速组建了各自的团队。“无敌风火轮”、“超音速”和“景区徒步穿越寻宝”等拓展项目,让同学们很快投入到了训练之中,训练场上气氛热烈。同学们在真实的体验中克服排他和各自作战的心理,真正明白团体合作的巨大能量,切实感受到助人为乐和分享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