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新学年,艺术设计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31  时间:2017/9/20 16:59:42
新学年,艺术设计系列讲座正式开讲

作为国际预科专业教学体系的组成部分,艺术史和设计理论与专业实践课程相辅相成,主要以艺术设计系列讲座的形式呈现。该课程不仅帮助学生搭建关于艺术设计领域的理论基础,更培养学生的学术自信心和灵活应变的能力,启迪批判性思维,提升艺术品位和修养,为迎接海外高等教育做好全方位准备。                                   

本学年的课程伊始,专业教学部门利用三周的时间,分别由专业教学团队中不同学术背景的教师向同学们介绍艺术设计各专业方向的相关理论知识,使得同学们对艺术设计领域形成总体认识。在同学们选定未来专业方向之后,专业教师将根据相关知识体系,组织针对性的讲座,来丰富同学们对该领域的理解,并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在专业实践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通过艺术设计系列讲座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掌握不同领域的理论知识,还将了解到当代艺术设计的历史与脉络,并且能够将此运用于专业实践课程和未来海外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