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第二课堂迎来伯明翰城市大学首饰工作坊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25  时间:2017/11/14 10:33:04
第二课堂迎来伯明翰城市大学首饰工作坊
11月11日,国际预科第二课堂邀请到合作院校伯明翰城市大学的首饰、银器以及相关产品专业硕士课程主任Jivan Astfalck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workshop。作为伯明翰城市大学首饰专业硕士生导师,Jivan教授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首饰设计人才,另一方面,她本身也是国际知名首饰艺术家,作品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展览与学术研究。能够有机会聆听到Jivan教授的讲座对于预科同学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体验。
在workshop中,Jivan教授通过个人创作、小组合作等形式引导大家思考如何通过对“纸”的材料性质与视觉语言的实验与思考建立与身体之间的关系,并在过程中培养学生的3D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审美和创新,鼓励和促进同学们跳出既定的思维模式,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观点。
Jivan教授对同学们在短时间内表现出的创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也依据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中国学生在海外各个学习阶段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提点,希望同学们利用预科一年的时间和学习机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