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8级新生完成户外拓展训练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557  时间:2018/9/8 18:12:23
2018级新生完成户外拓展训练

9月8日, 秋高气爽,2018级新生来到北京金隅凤山培训中心进行了一天的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是国际预科新生开学的传统,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和自我意志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

抵达拓展基地后,拓展教练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拓展训练的起源,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热身完成后,在经验丰富的教练的引导下,大家立即以饱满的状态投入了活动,分别组建了各自的队伍,讨论确定了各组的队长、队名、LOGO和造型。

在一天的拓展训练中,同学们分组完成了“急速60秒”、“鼓动人心”两个项目,并集体参与了“求生墙”项目。

大家在活动中表现出的积极投入、全情参与的状态和团结友爱、彼此信任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动。而每个环节之后的总结回顾更是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拓展训练虽然短暂,但是一定将会成为同学们的难忘回忆,而他们今日收获的勇于挑战、甘于奉献、乐于分享、团结协作、大胆创新等诸多优良品质和结下的深厚友谊也定将伴随他们的预科学习生活甚至未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