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79  时间:2018/11/15 17:09:44
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院校讲座
今日,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简称CalArts)国际招生部副主任Jesse Damazo来访国际预科,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院校讲座。讲座中,Jesse向同学们从学院的历史、地理环境、学术环境、专业配置等维度介绍了CalArts这所优秀的艺术院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注的问题与Jesse进行了深度的互动。
CalArts是一所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顶尖艺术学院,由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投资成立,创办于1961年,被全美六大地区认证协会之一的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授权可颁发BA及MFA学位。通过多年的产业经验,迪士尼相信一所孕育未来创意人才的新型学校应该拥有跨学科的艺术环境,以及由真实产业实践的艺术家组成而不仅是传统的学术观。由此,美国现代艺术美术馆评价CalArts为美国艺术教育中最成功的实验之一。之后,CalArts也将与国际预科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发展的多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