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官员参观国际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28  时间:2019/1/7 16:01:37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官员参观国际预科
11月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事务部主任安德烈切伟廖夫,国际民间艺术组织全球副主席、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专家、国务院侨办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平女士访问中央美术学院。范迪安院长、协同创新办公室主任岳洁琼接见来访一行,黄鹂主任陪同会谈。双方就加强中央美术学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和传统文化保护与创新领域的合作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洽谈。 
会谈结束后,安德烈切伟廖夫主任和陈平副主席来到国际预科参观。黄鹂主任、Tony总监热情接待客人并详细介绍了国际预科的办学情况和教育理念。国际预科各专业工作室教师讲解了目前的专业课题和发展成果,同学们也展示了自己阶段性的实践过程。
许多学生作品中展现的艺术设计思维和新颖创意都令安德烈切伟廖夫主任和陈平副主席赞叹不已。他们对国际预科的教学质量、学生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十分期待未来有机会与国际预科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