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书笺连心—家长学生新年互动活动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234  时间:2018/12/12 15:33:19
书笺连心—家长学生新年互动活动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同学们也将迎来圣诞节和新年。届时国际预科办公室与班委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书笺连心、师生联欢会、Pizza派对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节紧张的学习气氛。而这次书笺连心的环节,我们十分希望家长能够参与其中。
 
明年预科的同学们即将远赴重洋,踏上冒险与惊喜相伴的求学之旅。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也许届时千言万语终将寄托于一层浅浅的屏幕,另一端则是千山万水。那么此刻,家长与孩子之间是否有些话来不及诉说?那些藏在心里的话是否还不知怎样提及?与其那时隔海相望,不如此时书笺连心。
 
以这次节日活动为契机,我们希望家长和同学们可以互相为彼此写一封信。
 
 
 
家长的信件内容可以包含:
 
您在节日里有什么对孩子的寄语?
对将来孩子在国外的生活有什么期待?
您对孩子在预科的学习情况有什么评价、期许和鼓励?
您对于孩子将面临的海外独立学习生活有哪些叮嘱?
 
请所有家长于2018年12月16日凌晨12点前写好信件,并发至邮箱714118335@qq.com。班委会将一并整理好信件,在圣诞节交至对应的每位同学手中。
 
 
 
 
 
 
 
同学们的信件内容可以包含:
 
对家长你有哪些节日祝福?
如何总结你在IFC的生活和学习以及目前的心态?
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什么预期?
对父母的辛劳有哪些感谢?
 
请所有同学们也于2018年12月16日凌晨12点前将信件上交给相关班委,班委会将整理并邮寄给每一位家长。
 
 
 
 
希望本次活动家长和同学们不要提前做过多沟通,给彼此一些小惊喜。班委会也将做好保密工作,给大家带来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