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为新学年拉开精彩序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08  时间:2019/8/29 11:38:21
国际预科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为新学年拉开精彩序幕
经过短暂的暑期休整,本周伊始,国际预科所有教职人员如期返回工作岗位。8月29日星期四,项目主任黄鹂、学术总监Tony Brown率预科全团队在7号楼312教室举行了2019-20学年首次全体教师会议。通过整整一天紧凑完备、由宏入微的各项议题,全体团队成员用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即将拉开序幕的新学年做好了集体热身和最后冲刺。


今年,国际预科的教学和管理团队都有优秀的新成员加入,给整个团队注入了新鲜旺盛的活力,也让即将揭幕的新学年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会上,黄鹂主任明确阐释了国际预科的教育理念和发展愿景,全面部署了本学年教学成果的明确目标以及对各项工作的具体期望,鼓励项目全体教师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迈进,确保学生获得最好的学习体验、最大的学业成长和最令人满意的升学结果,齐心协力将国际预科全面推进上一个新台阶。


Tony总监从学术质量的角度重申了国际预科的学术纪律和核心教学理念,对教学水准的进一步提升给出了清晰的指导意见。


会议还围绕《质量保证体系》这个核心内容对《国际预科教师手册》中的各项重要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统一思想,确保全团队未来更加高质高效、平稳顺畅地展开工作和协作。
最后,各部门主管跟大家分享了全学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和本部门为开学典礼家长会以及新生入学教育所做的各项准备情况,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提出了最后的修改指导意见。
会后,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将根据会议的精神和指示为各项工作做进一步调整和改进。我们已经做了足够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年,期待新学年绽放出更加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