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拿大爱米莉艺术设计学院校长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75  时间:2010/9/20 12:04:39
加拿大爱米莉艺术设计学院校长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2010年9月20日,加拿大爱米莉艺术设计学院校长Dr. Ron Burnett,到我院进行参观访问,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冰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晋华处长、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在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了Ron Burnett校长,并对他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期间,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学校的专业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就我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教学及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与爱米莉学校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随后,徐院长带领一行人等参观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图书馆等校园建筑。Ron Burnett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到中央美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他表示中央美院是中国声望极高的美术学院,拥有很多天才的艺术家、培养出许多优秀的设计师,而中央美院国际预科又是中国预科项目中的佼佼者,他很期待与中央美院国际预科项目合作的良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