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国际招生部代表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83  时间:2010/10/21 12:11:10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国际招生部代表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2010年10月21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国际招生部的Shiraz Chavan女士专程到本项目进行参观访问。项目主任黄鹂老师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友好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当日下午,Shiraz Chavan女士为项目师生进行了生动的讲座,不仅就各个专业和院系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介绍还为学生们带来了申请学校的具体要求等最新消息,使学生对该院各系各专业及入学条件有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Shiraz Chavan女士对项目学生的作品质量及学生们流利自信的英语,积极开放的学习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国加州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院长Stephen Beal与本项目签定协议,在2010年度正式与本项目成为合作院校关系,给予项目5个名额,更好的消息是,这些名额将会在2011年度增加到10个.并且,CCA承诺允许在我院就读的学生可以将30个学分转到加州学院的第一学年,这也就意味着在本项目就读并成绩合格的学生可以带着这30个学分免去第一年的学习,直接进入2年级课程.此外,加州学院还特别强调了在本项目学习的学生只能通过本项目申请加州学院.这是对本项目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给予的高度肯定.
详情请见: http://www.cca.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cafa
              http://www.cca.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cafa/articulation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创办于1907年,原名加州艺术与工艺公会California Guild of Arts and Crafts,现在已发展成为是美国西部最大艺术设计学校。加州艺术学院有两个校区,旧金山小区主要是研究生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和沃帝斯学院所在地,而奥克兰校区则主要是艺术学院和艺术与公共生活中心。加州艺术学院是美国西部院校联合会、全国艺术设计学校联合会、国家建筑授权委员会和是内设计教育研究基金会等的成员之一,商业周刊BusinessWeek评价加州艺术学院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学校之一。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学校的宗旨是通过对艺术的时间和批判性研究来教育学生如何形成形塑文化。学校通过设置艺术、建筑、设计、协作等课程使学生可以终身为社区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和服务。在加州艺术学院,你将可以和来自全世界的有天分的艺术家共同学习,在美国最具多元性的地区学习。
    校自建校以来培养了大批相关人才,大多成为加州当代设计行业的领导者,当代平面设计的领军人物Robert Arneson、Michael Vanderby和Lucille Tenazas、观念艺术家Dennis Oppenhei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