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90  时间:2019/11/13 17:10:25
加州艺术学院(CALARTS)来访
11月12日-13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简称CALARTS)国际合作关系部主任Patricia Gonzalez和艺术学院教师 Kaucyila Brooke 到访预科并给同学们带来院校讲座。黄鹂主任热情接待了Patricia和Kaucyila 一行。
CALARTS是一所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顶尖艺术学院,由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投资成立,创办于1961年,是美国目前最前卫的纯艺术学院之一。美国现代艺术美术馆评价CALARTS为美国艺术教育中最成功的实验之一。
11月12日上午,黄鹂主任带领Patricia和Kaucyila参观了国际预科专业工作室。参观过程中,两位客人与预科师生进行了交流,专业教学团队的介绍以及同学们对自己创作理念的阐述引起了她们的极大兴趣。通过交流,Patricia和Kaucyila对预科的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对国际预科的专业教学和学生的创作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该校期待与预科合作的强烈意愿。
下午,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川教授热情接待了两位客人,并带领她们参观了摄影系及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在黄鹂主任的陪同下,两位客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馆和校园。
11月13日下午,Patricia 和Kaucyila 给同学们带来院校讲座。讲座中,Patricia用视频和图片等方式从学院的地理位置、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校设施、学生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CALARTS。随后,Kaucyila向同学们展示了其摄影系师生的专业作品。
讲座之后,国际预科教学团队与两位客人针对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也带着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Patricia 和Kaucyila做了互动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