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首批院校录取纷沓而至捷报频传!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191  时间:2020/3/13 19:09:33
首批院校录取纷沓而至捷报频传!
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尚不能在校园中相聚,但是所有的工作,尤其是同学们申请海外院校的重头戏从未停歇。自一月初国际预科启动院校申请提交工作迄今,在对烂漫春花的期盼中,我们也如期迎来了纷沓而至的院校录取通知!  
刚进三月,本届同学们即已累计收获来自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院校的六十余份录取通知书,分别来自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美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克利夫兰艺术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提赛德大学以及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其中不乏伴随丰厚奖学金的喜讯,有力映射了合作院校对央美预科学子的格外青睐以及对央美预科教学水准的高度认可!  
战斗还在继续,捷报还会频传!让我们先祝贺一下同学们首批收获的胜利果实,分享他们自豪满溢的喜悦! 以下是截止到2020年3月8日,预科同学们收获的录取情况: 

美国院校录取全面开花  
目前已有12名同学获得加州艺术学院录取,其中雅思成绩6.5分及以上的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全部获得15000美元/年的高额奖学金。  
芝加哥美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已陆陆续续发出并送达近二十份录取,更大一波的通知书正在快马加鞭的路上。 
  
英澳本科录取弹无虚发  
首批向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递交申请的十名同学全部获得大学本科录取。
  
当前,一些院校的申请工作仍在进展之中。申请英国金斯顿大学的同学们在作品集审核环节得到了大学的高度认可,已全部进入近日的面试名单。英国利兹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创意艺术大学和考文垂大学也正在审理申请材料的环节中并将陆续安排面试时间,相信接下来的几周又将迎来另一波录取高峰!为了帮助同学们在院校线上面试前做好充分准备,黄鹂主任指导和带领行政办公室加班加点编撰完成了《院校在线面试指南》。该指南集合了项目主任、学术总监、专业教学团队、行政办公室从各个角度贡献的全方面建议,从面试前准备、面试状态、面试中问题回答时的注意事项、面试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全面指导和提醒,以期对同学们的院校面试给予最具裨益的指导和帮助。  
继上学期末集中进行面试指导讲座后,本学期网络教学前两周各工作室专业教师又为每名同学安排了一对一面试辅导,针对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给予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在面试前,行政办公室也将与同学们一一连线测试,再次检查和提醒,确保面试准备万无一失。  
在国内全面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各所海外合作院校均向国际预科师生致以了最真挚的关怀和问候,并倾尽可能提供帮助和支持。相信在国际预科和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下,我们一定会喜迎一个非比寻常的丰收季!  
所有的辛勤与汗水,都将凝结在从四面八方飞来的捷报中回馈到我们手中。在此,我们向一贯支持和配合预科工作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已顺利收获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所有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百尺竿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