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利兹大学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421  时间:2020/11/12 16:41:49
利兹大学院校讲座

11月10日,国际预科核心合作院校利兹大学国际办公室招生负责人 Catherine Li 到访预科,给同学们带来院校讲座。

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唯一开设艺术设计类课程的大学,其校史可追溯至1831年。利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教学与科研方面享有崇高声誉,建校至今已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知名校友。艺术设计学院提供服装、纺织、平面与传媒设计等课程,教学与产业紧密结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了解尖端技术的机会。
讲座中,Catherine向大家介绍了利兹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学校设施、全面的院系设置、紧凑的课程安排以及丰富的学生活动。
校园社团也是利兹大学的亮点之一,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Catherine向同学们推荐,比如“撸宠物”便是其中一个有趣的社团,可以通过跟宠物的亲密接触来缓解学习方面的诸多压力。
紧凑的宣讲以及丰富图片展示,使同学们对利兹大学有了更加生动的了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