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院校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05  时间:2020/11/20 11:52:45
加州艺术学院院校讲座

11月20日,国际预科核心合作院校加州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Michael Rossi在线给预科的同学们带来全面的院校讲座。


加州艺术学院成立于1907年,在1936年至2003年校名为加州艺术和工艺学院,其主要校区位于旧金山湾区。CCA目前提供22个本科生和13个研究生专业。加州艺术学院自创建以来,秉承着将艺术、设计和工艺相结合的理念,如今已成为一个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国际著名艺术院校,拥有多名知名校友,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国际视野。
加州艺术学院拥有两个校区——旧金山校区(建于1907年)和奥克兰校区(建于1922年)都位于旧金山湾区的核心地带。两个校区毗邻世界著名的拥有“智慧走廊”之称的硅谷,与人口稠密的旧金山市区、奥克兰、帕罗奥图市等文化和创新汇集地接壤,和世界著名的斯坦福大学和伯克利大学为邻。加州艺术学院的旧金山校区位于旧金山的设计区域,距离汇集着 “museum row"美术博物馆不到两英里。总而言之,加州艺术学院享受着来自湾区得天独厚的条件,拥有充满创造力的学习环境。

加州艺术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实习机会,地理位置优越,享有“旧金山湾区设计人才摇篮”的美誉。它也是国际预科在美国最早缔结合作关系的院校,多年来始终与预科保持着十分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为预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独有的优惠录取政策。

讲座尾声,国际预科的同学们也带着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Michael Rossi主任做了互动沟通,为日后申请院校选择提供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