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院校、专业选择一对一辅导顺利进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242  时间:2020/12/4 14:32:35
院校、专业选择一对一辅导顺利进行
进入分专业学习阶段后,同学们对未来希望学习和从事的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十月份以来的合作院校来访及讲座也让大家对各所院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目前,国际预科2020-2021学年已进入升学季,全年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院校申请阶段。在黄鹂主任的精心部署和安排下,项目已分别就院校调研方法和原则、院校申请要求、申请材料的准备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介绍。 
本周,项目行政团队和专业教学团队在认真审查了同学们的初步意向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一对一辅导。辅导中老师们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从院校和专业选择的合理性、作品准备情况、语言成绩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同时也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指出了同学们当前学习中需要重点关注和改进的方面,鼓励大家为了心中的目标全力以赴,争取成功进入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