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代表来本项目参观访问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24  时间:2010/11/15 12:28:09
伦敦艺术大学代表来本项目参观访问
   2010年11月15日,伦敦艺术大学代表团前我院进行参观访问。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冰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晋华处长、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在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的成员们,并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期间,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学校的专业优势,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就我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教学及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表示希望与伦敦艺术大学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会后,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晋华老师和项目主任黄鹂老师的陪同下,伦艺代表还很有兴趣的参观了学生工作室,并对学生极富创意的构思,扎实的艺术功底以及良好的语言水平提出赞赏。并表示希望长期保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上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课程的最大的学习中心之一。我校的优良资源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成功机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 学位、研究类学位课程众多。课程的多样性使你有较大空间选择和转换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伯尔登设计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我们学校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学生.
伦敦的创造性领域欣欣向荣,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伦敦艺术大学及其学院也是这一领域的一部分。伦敦艺术大学全力以赴,给予学生最好的艺术教育,建立与企业间的联系,并努力呵护这些联系。 
   伦敦艺术大学开设了预科、副学士、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及博士等课程,在教学与科研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学校的毕业生也向来都是其工作领域中最具影响力和最著名的成功人士。 
   学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师生,因此也倾尽全力在校内创造平等机会和提倡多样性。学校为自己的教职员工提供了一流的设施、大好的事业发展机会,和充满活力与革新精神的工作环境。这也使学校能吸引最有才能和创造力的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