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院长与获该校奖学金学生合影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324  时间:2011/2/28 14:00:18
加州艺术学院院长与获该校奖学金学生合影
    今年是本项目与美国著名艺术院校——加州艺术学院缔结核心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二年。出于对双方间合作伙伴关系的高度关注,2011年2月28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院长Steve Beal教授不远万里专程前来我项目访问。由于通过第一学期的努力,一些优秀的项目学生已经在英语和专业两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因此,在此次访问中,Steve院长不仅亲切接见了所有申报该学院的项目学生,并亲手将首批提前录取的通知书发到部分优秀学生手中。
    在申请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的学生中,已有8位同学提前获得了该院的第一批通知书,其中有5位同学还获得高额奖学金。张、盛、姜同学凭借优异的专业表现和雅思6.5分以上的好成绩,获得奖学金10000美元;申、郑同学获得奖学金8000美元。这些同学在顺利完成本预科全年学习后,将直接入读美国加州艺术学院的二年级。接下来,该院的第二批录取结果将在四月底本预科课程全部结束后做出。
   Steve院长对已经获得预录取的上述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鼓励其他提交申请的同学在刚刚开始的第二学期努力学习,力争在本预科课程全学年结束时取得理想的好成绩,加州艺术学院的大门正向他们敞开着,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Steve院长带来的好消息和他对本项目的高度肯定给所有项目学生带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绝无仅有的好机会就在自己眼前,通往世界名校的金光大道就铺在自己的脚下,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遗余力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并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他们就能变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