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年法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来访讲座及面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65  时间:2011/4/7 14:10:03
2011年法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来访讲座及面试
    4月7日 至8日,法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Parsons Paris School of Art & Design)马修(Mathew)先生专程来到我院为国际预科项目学生送上精彩的讲座并进行面试工作。 
   在讲座现场,Mathew先生认真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了该校所设置的专业课程以及学校的教学资源环境,同时也指出了申请到该校学习所须具备的条件,使学生们对该校的教学情况及入学条件有了深入了解。 
    4月8日上午,Mathew先生为志愿报考该校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自我推荐,优秀的艺术作品展示,以及过硬的英语基础,都为其留下了深刻印象。面试结束后,Mathew先生对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及项目教学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Mathew先生的此次来访,强化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并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内容,使两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得以巩固,发展。 
   录取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在此国际预科项目祝愿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
   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于1896年,该校拥有悠久的历史与浓厚的艺术氛围,并作为培养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的摇篮而闻名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