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副院长及招生办主任访问国际预科并与学生座谈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492  时间:2014/4/4 18:28:15
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副院长及招生办主任访问国际预科并与学生座谈
    4月1日,国际预科美国四所合作院校之一——克利夫兰艺术学院的(CIA)副院长Chris Whittey和招生办主任Robert Borden来到国际预科进行例行访问。 
    在受到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的热情迎接后,两位来宾来到会议室与已经申请和有意申请该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当天在座的近二十名同学中,李昂、连莲、秋丹艺、粟泺芸、施翔、王佳园、赵新海七名同学已经收到克利夫兰艺术学院的录取函,其余同学也已通过去年十月该院代表的初访、以及该院工业设计系主任Dan带来的短期课题对该院印象深刻,座谈中同学们的提问大都紧扣着未来升学后的具体问题,如学校课程体系、独特优势、选课方式、实习机会、语言课程、定金支付等。两位来宾详细认真的解答扫清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尤其是Chris院长表达的“确保学生在入学后获得成功是学校的责任”更是让同学们深深感觉到了这所学院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座谈结束后,几名在近期明确申请意向的同学也向来宾们展示了自己的速写本和作品集,他们的专业和英语能力都得到了高度评价。 
    下午,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学院雕塑系、版画系和美术馆等部门。参观结束后,双方又就下一阶段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认真磋商并达成了共识。Chris院长表示他十分高兴看到虽然克利夫兰艺术学院和国际预科刚刚缔结合作关系两年,但是已经有很多同学被这所美国一流的艺术院校所吸引,而国际预科去年已经入读的两名同学也对学校方方面面的评价都极高,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国际预科学生选择克利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