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学生连莲喜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最高奖学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17  时间:2014/4/10 15:00:12
国际预科学生连莲喜获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最高奖学金
    在这收获录取的季节,好消息不断传来。国际预科学生连莲刚刚收到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的正式通知,凭借优异的专业和英语能力,她获得了该学院最高奖学金——Silas H. Rhodes学者奖学金,金额为15000美元/年。这一殊荣SVA只会向当年申请学生中最优秀的几名颁发。同时,由于连莲同学在来到国际预科学习前已经完成本科教育,包括国际预科学生正常豁免的学分在内,SVA共为她豁免了高达60个学分,并决定接收她从第五学期(大三上学期)入读,这意味着她只需要再修满66个学分(通常两学年)就能够完成SVA的本科课程。而此前,国际预科的另一所美国合作院校克利夫兰艺术学院也为连莲颁发了10000美元/年的高额奖学金。
    听闻这一好消息,国际预科全体师生都由衷地为连莲感到高兴,连莲本人也表示十分感谢所申请的院校对她的厚爱,今天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国际预科的培养和帮助,她一定会带着在这里奠定的坚实基础在海外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