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4国际预科结业季之校园英语拼字游戏挑战赛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47  时间:2014/4/21 12:20:40
2014国际预科结业季之校园英语拼字游戏挑战赛
    为了庆祝我院国际预科2014届学生以优异的英语成绩顺利结业,国际预科拟在即将到来的结业周面向全校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拼字游戏趣味挑战赛。
    4月24日、25日(本周四、五),48小时的Scrabble拼字游戏挑战赛将在7号楼二层咖啡长廊举行,诚邀我院师生参与游戏并与校园内的英语单词达人们一决高下,试试自己的运气,同时还能得到国际预科英语外教团队的一对一专业指导哦。Scrabble拼字游戏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英语游戏。不用担心,不要害羞,我们会教你怎么开始这个游戏!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奖品!拼成7个字母单词的同学将有机会抽取幸运奖!我们还将评出全场总冠军、总亚军、总季军和日冠军并赠予丰厚大奖!
总冠军奖品:诺亚舟电子词典(价值800元)
总亚军奖品:剑桥雅思真题丛书(价值500元)
总季军奖品:电影卡(价值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