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提赛德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204  时间:2014/5/5 19:24:52
提赛德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4月29日上午,提赛德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院长Gerda Roper教授在艺术与媒体学院首席讲师Paul Denison教授和提赛德大学国际处中国办公室经理侯亮先生的陪同下来到国际预科进行访问。

在此次来访之前,提赛德大学代表已经两次拜访过国际预科,并多次表达了对国际预科教学和学生质量的肯定以及强烈的合作意愿。此次Gerda院长来到中国也特意向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提出希望在紧张短暂的行程中能够安排来到国际预科参观和拜访,使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再次感受到了提赛德大学的合作诚意。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的学校概况、课程设置、专业划分、授课模式、入学要求等进行了非常深入细致的了解,参与会谈的国际预科专业教学主管Nicole老师和理论教学主管Tim老师也向三位老师介绍了具体的教学情况。提赛德大学的几位老师在听完介绍后再次表达了国际预科高水平教学的充分肯定,并为由于行程安排原因错过国际预科结业外部评审,未能与学生近距离交流感到十分遗憾。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热情邀请几位老师参加明年的结业评审,并可在下一学年派出教师为国际预科学生带来workshop课程,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

会谈结束后,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带领院长一行参观了正在举行的2013-14学年国际预科结业展,并与已经获得提赛德大学游戏设计专业本科录取的赵元魁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Gerda院长在参观国际预科学生结业作品和浏览作品集后再次由衷赞叹了国际预科的教学和同学们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创作。

近期,双方将以为国际预科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为共同目标进一步对合作方式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