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7名同学作品入围2014第一季中国设计挑战赛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68  时间:2014/5/24 10:20:56
国际预科7名同学作品入围2014第一季中国设计挑战赛
    5月23日,中国设计挑战赛第一季——KIKKERLAND设计挑战赛入围设计作品发布会在设计之都大厦举行。国际预科主任黄鹂、国际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受邀出席,国际预科2014届学生施翔、王瀚偲、吕豹、张晨、徐平、范思雨、李欣7名同学作品入围,其中施翔、吕豹、张晨3名同学参加了入围发布会和随后进行的设计师一对一指导。
    中国设计挑战赛是北京国际设计周联合中国设计红星奖共同发起的中外企业设计发问、命题的权威开放平台。今年2月,北京国际设计周与互联网领先媒体——新浪家居、国际品牌KIKKERLAND推出了第一季挑战赛,引起包括家居、服饰、珠宝、室内、建筑、艺术、文化、教育、旅游及传播在内的多个行业机构的高度关注。国际预科得到此次活动的格外青睐,作为主力力量参与了该挑战赛的推广和实践。
    本次挑战赛共收到来自设计师、艺术设计院校师生、设计机构等提交的共计982件设计稿,数量居历届挑战赛之首。经过认真评选,最终36件设计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入围资格,国际预科在其中占据七席,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这一结果代表了大赛评审对国际预科学生独特创意的高度认可,对于这些还未正式接受本科教育就获得如此殊荣的同学来说也是莫大的荣誉。
    24、25日,挑战赛在国际预科第三工作室举行了设计师指导。KIKKERLAND全球产品总监Jaeyu Lee与全球设计总监Thomas Buchheim对入围设计师进行了一对一工作室指导和深入讨论,帮助大家的创意得到进一步提升。7月,经过指导的36件入围设计作品将接受全国网络票选,让我们一同期待国际预科的同学们在票选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