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为期两天的第一场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49  时间:2014/6/30 9:51:56
国际预科为期两天的第一场入学考试圆满结束
    6月28日早,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入学考试的同学们准时齐聚在国际预科的考场,预科主任黄鹂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鼓励考生把这次考试当做是对国际预科艺术课堂的初次体验,抓住机会增进对预科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的了解。为了缓解考生们的紧张情绪,办公室的老师们特别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考前热身活动。恰逢世界杯赛季,伴随着2014世界杯昂扬的主题曲,考生们在与第一期暑期班的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互动后,逐渐放松了心情,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接下来的考试。 
 

    第一部分是艺术理论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基本艺术鉴赏能力;第二部分是专业考试,一共分为三个阶段,从创造力,动手能力,基本绘画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各个方面对考生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整场考试流程通畅,节奏紧凑,学生们在有序的环境中,在主考官们的清晰指示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根据考试要求创造出体现自己艺术基本功及表达自己理念的作品。黄鹂主任也亲临考场与考生们交流并对他们的创作进行了指导。 
  
    6月29日,是英语考试和面试。在严密周到的组织下,学生们有条不紊地参加了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面试,至此结束一场完整的国际预科入学考试。 
对所有考生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考试。因为在国际预科独创的考试模式下,同学们得以和同龄人一起作画,合作讨论及创新,与国际预科的老师们交流,不但在艺术经验上得到了积累,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专业眼界。相信这为期两天别开生面的考试给各位考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