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加州艺术学院专场见面会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842  时间:2019/4/1 15:20:54
加州艺术学院专场见面会
3月30日,加州艺术学院招生副院长Scott Cline和设计学院院长Helen Maria Nugent专程来访预科,并特为此行准备了与国际预科学生的专场见面会。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热情接待来访一行,在见面会前陪同客人参观了学院教学空间和美术馆。
加州艺术学院是国际预科在美国最早缔结合作关系的院校,也是项目最为亲密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多年的合作使双方形成了高度默契和信赖,从而使预科同学得以享受到诸多优惠录取政策。
今年申请加州艺术学院的同学中,已有16名同学获得了录取通知书,其中雅思成绩6.5分以上的同学全部获得了60000美元/四年的高额奖学金。加州艺术学院还额外给予了雅思成绩暂未达标的同学内部测试的机会,4名同学已通过测试,将于近期收获录取,这也是预科同学单独享有的特惠政策。同时进入加州艺术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还将享受最少18个学分的豁免,这将大大节省他们未来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费用。
在见面会上,Scott院长和Helen院长对获得预录取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也带来了加州艺术学院的学院概况、课程设置、设施环境、校园生活、工作实习等方面的第一手资讯,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见面会最后,两位师长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顺利完成预科学业,并表示十分期待他们的到来,也将尽最大努力为预科同学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