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毕业生回项目探望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30  时间:2014/8/1 16:20:41
国际预科毕业生回项目探望
国际预科2005年办学九年来已向海外输送了优秀毕业生600多名,每年寒暑假期间他们都不忘回到国际预科看看自己曾经学习和奋斗过的地方,亲身感受预科的变化,向预科的老师们汇报自己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


今年暑期回校的学生较往年人数更多、届数更广,有刚在海外学习一年的,有刚刚以优异成绩顺利拿到本科学位的,还有在国外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同学们。他们热切地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海外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展示了自己海外学习的作品成果,同时也不忘关心刚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希望自己的经历和感受能给予他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与毕业生们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思想更加开放、成熟了,思考问题也更加深入、全面了。国际预科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非常欣慰,并对他们的学习以及将来的就业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议,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在自己的艺术道路上一帆风顺,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