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中央美院国际预科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38  时间:2014/9/17 18:44:51
中央美院国际预科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9月9日国际预科开学典礼及新生家长说明会结束后,9月10日,11日及12日,英语,理论,专业三个教学部门及行政办公室为2014级新生开设了教育讲座。  
     
  为期三天的新生教育, 系统地从学术,生活,教育设施,各项规范和学生安全保障等方面分别为同学们作出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英语教学主管Gary及部门英语老师们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全年的教学计划及安排,还为大家播放了具有典型英式风格的喜剧小短篇来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理论教学主管Tim则以审慎严谨的学术风格就艺术理论这一专业课题进行了整体介绍, 并让同学们在画纸上通过单词延展和图画的方式开拓思维;与此同时,Nicole主管的专业课团队除介绍了其课程全年教学安排,工作室和摄影棚的使用方法及规范外,还带领全体新生亲手设计制作了每个人独有的手绘本封面,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领会专业课的授课理念;而行政管理团队则从学业和生活两大方面为学生理清全年学习生活的各个重要时间结点。除此之外,行政办公室不仅邀请到院图书馆的老师们特别为同学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图书馆使用实地解说,为了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国际预科办公室还邀请到院保卫处陈处长和宿管科閻主任为新生进行安全和规范的常识普及, 陈处长和阎主任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使用大量实际案例给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2014年之所以开设新生教育讲座是因为其至关重要。国际预科希望在开学伊始,能够给大家理清全年的教学安排及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全年的重要事件及时间结点产生意识,合理规划及安排自己的学习及生活时间以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而通过正式开课之前三天的共同相处,同学们也更易融入集体,更快适应新环境。   
 
  新学年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正式开启了新的篇章, 2014级国际预科的各位同学们也将承载着殷切的希望,努力向实现自己艺术梦想的未来奋力前进。在此,中央美院国际预科也将用最真诚的心和实际行动帮助所有同学实现跨出国门求学成长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