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国际预科并开展讲座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055  时间:2014/9/27 21:37:44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国际预科并开展讲座
9月26日,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艺术设计学院的副院长Wallace Murdoch教授又一次来访国际预科并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此次到访讲座,Murdoch教授为每位同学系统介绍了考文垂大学的学校环境及学术分类,尤其就大学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动画,汽车设计等专业图文并茂地展开了详细讲解,还为预科同学们展示了考文垂大学优秀毕业生的作品。除此之外,Murdoch教授还对院校的录取条件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总体说明,又在讲座尾声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尽解答。

地处英国考文垂市中心的考文垂大学已经是国际预科的老朋友了,此次到访又更加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Murdoch教授也鼓励国际预科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