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学术总监托尼教授应“北京国际设计周”之邀致主题演讲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25  时间:2014/9/29 18:37:45
国际预科学术总监托尼教授应“北京国际设计周”之邀致主题演讲
由北京市政府联合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历经四届的倾力打造,已成为北京市一年一度、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盛事。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主体活动于9月26日至10月3日如期举办。因为这一盛事,本周的整个北京城都为艺术和设计而沸腾了。
 
作为本年度“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艺术社区联盟”年度主题年会于9月27日在设计周的主会场——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的国际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作为年会特邀VIP嘉宾出席并致主题演讲。
 
“艺术社区联盟”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北京聚敞现代艺术中心合作,并邀请著名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冰作为发起人,于2014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期间正式成立。“艺术社区联盟”项目旨在加强当代社区间人与艺术的互动,通过支持不同艺术形式、流派、风格的创作活动,致力于让艺术惠及到人的日常生活、社区生活之中。2014艺术社区联盟年度主题年会,以“艺术介入”为主题,围绕艺术介入社区、艺术介入消费、艺术介入的方法及影响力等不同形式、不同角度的介入方式展开,论坛邀请了国内外建筑、艺术、地产、文化、媒体等相关专业及行业的专家展开分享及对话,并组织国内外优秀的艺术社区经典案例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