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49  时间:2011/7/26 18:58:41
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来访
    7月26日,来自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Minn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教师阿曼达·拉芙李(Amanda Lovelee)来访国际预科项目。项目主任黄鹂老师,学术总监Tony Brown先生进行了接待。 
    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 (简称MCAD)建于1886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与设计师。MCAD拥有高水准的教学团队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可向学生授予美术类学士与理科学士学位,以及学制为两年的艺术类硕士学位。其浓郁的艺术氛围、人性化的教学模式、亲切的学习气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此求学。 
    在访问中,阿曼达·拉芙李女士转达了MCAD学院院长希望与中央美术学院及本项目进行多方面合作的愿望。会谈中,双方重点探讨了当前与本项目的合作模式,以及未来迈向研究生层面合作的可能性。 
    会后,黄鹂老师带领阿曼达·拉芙李女士参观了项目暑期班的工作室。学生们的作品和学习热情给阿曼达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访问后,双方将继续保持交流,以期早日建立落实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