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1年芝加哥艺术学院来访
来源:cafaifc  点击量:766  时间:2011/9/26 17:32:14
 9月26日下午,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招生办主任Scott先生与招生办副主任Dave Murray先生专程来到国际预科项目进行正式工作访问。 
    此次来访,芝加哥院方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国际预科项目一流的教学与管理模式的高度认可,并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交往中能够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强化务实合作、努力探索出一条最适合双方发展的合作新通道。Dave先生对目前就读于该校的往届项目学生的出色学术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他们的到来为该校的多元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有生力量。此外,项目主任黄鹂女士所展示和介绍的最新项目情况以及学生作品更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鹂女士与客人们在会上详细洽谈了关于两校在跨国教育方面进行进一步多元合作的可能性,并就主要的协议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会面后,院方代表与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由国际预科项目组织的座谈会,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芝加哥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入学要求事项,为立志迈入该校的学生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