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十名同学喜获芝加哥美术学院首批录取及高额奖学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630  时间:2015/3/5 16:27:53
国际预科十名同学喜获芝加哥美术学院首批录取及高额奖学金!
第一学期末,国际预科的同学们经过一学期的充分准备后,在专业教师和项目办公室的指导下完成了所有合作院校的申请。
现在,同学们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回报。美国芝加哥美术学院率先向申请该校的10名专业和英语水平都十分优秀的预科同学发出了正式录取信,其中9名同学还获得了院校颁发的4000-5000美元/年的高额奖学金。
芝加哥美术学院是美国声望和评价最高的艺术学院之一,也是众多学子梦寐以求的艺术学府。这所学校对申请者的专业和英语水平都有着较高的要求,而在国际预科教师的精心教学和指导下,近三年来每年都有近10名预科同学成功申请进入该校学习!
项目办公室在此对首批获得录取的10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祝愿预科所有同学都能够进入心仪的院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