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美国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高层再次访问国际预科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740  时间:2015/3/9 18:12:27
美国克利夫兰艺术学院高层再次访问国际预科
    克利夫兰艺术学院(CIA)自2012年与国际预科缔结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与国际预科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克利夫兰高层的每次中国之行都将国际预科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站。此番来访已经是该院副院长Chris Whittey和招生办主任Robert Borden三年来第七次到访,这充分体现了该院的合作诚意及对于国际预科的高度重视。
    本次来访前,Chris院长和Robert主任已经与Tony总监和专业教学主管Nicole老师进行了多次探讨并为此次来访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内容。
    作为知名艺术家,Chris院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艺术创作,包括开始于20年前的“三部曲”课题、2D和3D装置等,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艺术领域能指与所指的理解。
    Robert主任则就申请者关于学院教学风格、艺术理念与创作技法孰重孰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并在座谈结束后向每位同学赠送了精美的速写本留作纪念。
    本次来访,Chris院长还特意安排了该院优势专业动画与游戏设计系主任Anthony Scalmato教授为预科同学带来了半天的短期课程。Anthony教授不但展示了在艺术创作中如何赋予物体和人物鲜活的生命力,还简单介绍了adobe flash动画制作软件的使用。
    活动结束后,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Chris院长和Robert主任再次盛赞国际预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教育项目,为渴望海外教育的艺术学子们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和平台,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也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预科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