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2019届学生圆满毕业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809  时间:2019/5/5 15:11:21
国际预科2019届学生圆满毕业
5月5日,天空蔚蓝,微风习习,国际预科2019届全体师生和远道而来的家长们在7号楼红椅子报告厅欢聚一堂庆祝毕业,吕品晶副院长出席毕业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记录了2019届同学从入学考试到预科学习直至毕业展一路以来的成长视频,从当初的青涩到毕业之际的自信,短短数月里化茧成蝶般的蜕变令老师和家长倍感惊喜欣慰。
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黄鹂主任开启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她深情回顾了这魔术般的一学年里痛并快乐的深刻记忆,感谢了预科行政管理和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并通报了本届同学优异的毕业成绩。所有同学半数皆获得雅思6.0分以上好成绩,获6.5分以上14人,其中获7.0~7.5分高分的达8人。凭借整体优秀的学业表现,本届69名毕业生共斩获海外院校180余份录取,30余人次获得院校奖学金,总额高达80余万美元,最高奖学金达8万美元/四年。
在参加典礼仪式前,吕品晶副院长在黄鹂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2019届同学的毕业展览。在吕院长的欣然致辞中,他首先高度评价了国际预科同学们毕业创作的质量,认为同学们在预科阶段即能产出如此优秀的成果超乎想象,同学们视野之宽、思考之深、对社会问题关注之广,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吕院长也向家长们表示了祝贺,感谢他们将孩子们送到国内最好的国际预科进行学习。今天同学们展现了他们卓越的艺术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即将走向世界一流艺术大学继续深造,这归功于预科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预科是通往国际顶尖艺术舞台的一扇门,他祝福同学们从这一平台出发,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辉煌的未来。
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晋华处长在致辞中回顾了预科的办学历史,肯定了预科的办学成果,同时叮嘱同学们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用世界的眼光去看世界,将艺术作为自己的信仰,坚持用真情实感来创作。
国际预科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代表学术团队致辞,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不畏困难,在挑战和挫折中变得强大。预科教师对同学们的严格要求正是出于对他们深切关心和爱护,希望帮助他们在迈出国门前奠定最良好完备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承载着师长的祝愿在海外学习中续创佳绩。
接下来,吕品晶副院长为全体毕业生一一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根据学业表现和综合素质,国际预科为本学年表现尤为突出的13名同学颁发了各类奖项和奖学金。综合一、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分获10000元、8000元和5000元的奖学金。文明风尚奖、热忱奉献奖、全面发展奖等专项奖获得者则获得了项目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国际预科也对这一年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各类活动的同学们予以了嘉奖。获奖同学纷纷表达了对预科和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信心和憧憬。
典礼最后,国际预科向同学们赠送了毕业纪念礼品。全体师生在典礼现场合影留念,为一年的预科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国际预科衷心祝福2019届同学
振翅高飞,前程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