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2019-20学年首场开放日顺利举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882  时间:2019/4/28 19:45:03
国际预科2019-20学年首场开放日顺利举行


为了增进考生和家长对国际预科的了解,4月28日国际预科举办了2019-20学年首场开放日,此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考生和家长参加。国际预科为远道而来的考生和家长们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分享活动。


上午的讲座中,国际预科行政办公室主管杨爽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完整地介绍了国际预科的项目概况、师资、课程、合作院校、教学资源等方面的信息。满屏的“干货”让学生和家长对国际预科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黄鹂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国际预科办学十几年来对教育理想的坚持,阐释了预科的教学体系和培养理念,同时也介绍了预科考察和选拔学生的标准,更以诸多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在世界各地各领域从事着引以自豪的职业为例,让同学们对未来成为“全球公民”充满信心。黄主任激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的关键时刻做好抉择,并预祝他们凭信念和实力加入预科大家庭。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黄主任对学生和家长的进一步咨询耐心地一一作答,并赠予了预科纪念礼品。


下午的专业示范课上,Ivan和Lyes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有趣的课程。他们鼓励同学们打破固有思维,利用提供的材料与自己的身体结合进行艺术创作,从而启发大家在创作的时候做出有“灵魂”的作品,这也是国际预科一直倡导的教学理念。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短时间内创作出有趣的作品,现场气氛热烈,也让考生和家长体验了预科教学的精髓。


时逢国际预科毕业展《IFCSMART》刚刚开幕,考生和家长们在国际预科在读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毕业展。毕业展是学生一学年学习成果精华的集合,作品类型的多样化、蕴含的新颖创意和背后的深入调研让大家称赞不已,也让考生们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无限想象和期待。经过国际预科的大力沟通和争取,央美美术馆也向此次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敞开了大门,所有参加开放日的考生和家长都得以享受到免费参观 “达·芬奇的艺术:不可能的相遇” 的特展的福利。


活动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非常感谢国际预科举办此次活动以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国际预科的独特优势,而渴望加入国际预科学习的意愿也进一步增强。


 国际预科也将在后面的几场入学考试前分别举办开放日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同时参加本场开放日的绝大多数考生也将参加明后天的第一场入学考试,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