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国际预科2014级学生结业展开幕式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100  时间:2015/4/30 22:33:54
国际预科2014级学生结业展开幕式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5年4月30日下午两点,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4级学生结业展开幕式暨结业典礼在央美设计大楼一层大厅举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处长晋华、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副处长兼国际预科项目主任黄鹂、国际预科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及国际预科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前,晋华处长、黄鹂主任和Tony Brown教授分别陪同高书记和苏新平副院长参观了本届预科结业展,高书记和苏院长对预科同学充满创意,才华横溢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典礼开始,国际预科黄鹂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苏院长致辞,为本届结业展览拉开序幕。苏院长对国际预科同学们在其作品中所体现出的艺术敏锐度及专业热情深表感概。他说,国际预科的同学们是幸运的,在如此年轻的时候不仅可以浸染在中央美术学院这样具有历史底蕴的艺术氛围中,还能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教师们的言传身教,他希望同学们懂得珍惜并努力拼搏以在不远的将来学成归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黄鹂主任通报了2014-15学年结业成绩:今年,国际预科一共70名同学顺利结业,其中三分之一学生获得了雅思6分以上的成绩,更有3名同学获得了雅思7或7.5的高分。不仅全部学生获得海外院校录取,其中绝大多数同学均得到2-3所的院校录取。此外,国际预科的同学们今年总共获得国外合作院校颁发的24人次奖学金,其中最高奖学金为每年15000美元(共三年)。黄鹂主任还强调2014-15学年的结业展之所以被命名为《Highlights-亮点》,是为了集中呈现全学年在专业、艺术理论以及英语各个教学部分最精彩的高亮部分。因此,国际预科的结业展最独特的地方就是不仅展示了专业作品,更以高度视觉化的展示手法呈现了同学们在史论课和英语课上获得的精彩教育经历。于此,黄鹂主任对现场所有国际预科师生团队为结业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国际预科学术总监Tony Brown教授发表了结业致辞。他在对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同学在艺术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接受挑战,克服困难,培养艺术家坚持不懈的精神从而走上人生道路的至高点。 

结业典礼上,项目还为本学年在学业和其他各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同学颁发了综合和单项奖学金。安思怡、浩淼等17名同学获得了10000至1000元不等的奖励。这些勇于追逐梦想并为之付出心血的同学们得到了国际预科全体师生真诚的肯定和衷心的祝福。  

在典礼的尾声,预科全体师生在典礼现场合影留念,为在国际预科这一年的学习生涯划上了圆满句号。我们共同祝愿,国际预科2014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艺术旅程中勇攀高峰、创造辉煌,不仅成为国际预科的骄傲,更在世界艺术与设计的舞台上发出代表中国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