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8-19学年外部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694  时间:2019/4/24 13:18:20
2018-19学年外部评审顺利进行

4月24日,在国际预科全体师生的辛勤筹备和努力下,期盼已久的国际预科2018-19学年毕业周终于拉开了帷幕。


毕业周首日为外部评审。为了确保学术开放性和透明性,增进合作院校和业界对预科教学的了解,由院校代表和业内专家共同组成的外部评审团对预科学生的毕业作品和学年作品集进行评审是国际预科的传统,也是预科教学评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的外部评审团阵容依然十分强大,由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硕士系主任John Doyle、提赛德大学首席讲师Ronan Paterson、西安欧亚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吴建莹、服装设计师Alla Batiuk组成。


在与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讨论评审原则和方法后,评审团从灵感来源、制作过程、材料选择、背景调研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评审。许多同学的作品创意和制作水准都令评审印象深刻,获得了他们的青睐。评审们对同学们在预科期间即能达到的专业水平赞叹不已,同时也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结束后,外部评审团也与黄鹂主任和Tony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评审们高度评价了国际预科的教学质量、学生的艺术潜力和英文表达沟通能力,也对预科今后的教学给出了宝贵建议,这些都将成为预科课程创新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