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3年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847  时间:2012/12/22 17:01:54
2013年新年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12月22日,国际预科师生齐聚酷姿KTV举办联欢晚会,共同庆祝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
    晚会以张航瑀和叶宁同学的一段自编B-BOX开场,两人默契的合作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
    接着,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并邀请黄鹂主任致辞。黄鹂主任向全体师生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今年晚会的形式为表演和游戏相结合。夏月、曾晨、马铭骏等同学演唱了好听的歌曲,高思文等同学表演了热辣的舞蹈,老师们也带来了多首英文歌曲为晚会助兴。新形时装秀、我比你猜等游戏和抽奖环节则产生了近二十名同学获得了项目精心挑选的奖品。
    最后,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备战新年后的雅思考试,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