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2013年国际预科篮球赛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641  时间:2013/12/11 17:37:56
2013年国际预科篮球赛
    零星的树叶在这个寒冷的深秋颤颤巍巍地却依旧努力的屹立在美院的枝头,阳光依旧,散落在略显孤单的枯枝上。有些些许的寂寞,光影斑驳,随着瑟瑟的寒风摇拽着。 
   随着午休时间的渐进,慢慢地,陆陆续续多了许多的身影。在这一日之中稍显温暖的午后,沉浸在学术的宁静中的校园,到处开始热络起来。 
   “快点吃午饭啦,快要到时间了!~”位于中央美院的一号食堂,在我邻桌的女生声音有些激动,拽了拽她的同伴随促着什么。 我也接着翻出手机看了一眼,眉头一挑。于是将手机装回了书包后,埋头迅速的结束我的午饭。 
   此时,不管是从食堂,还是从7号楼3层的 IFC各个工作室,亦是分散在各个寝室中,有一群人都在向着一个时间一个地点,加快了节奏,脚步,连带着那些不能抑制的心情。 
   美院的篮球场上,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友谊篮球赛——国际预科VS基础造型部!这场院系之间的友谊赛尽管设立在这个寒风瑟骨的季节,却仍然不会对场内外同学们心中的那份热血有丝毫的影响。 
   预科上场的勇者们,穿戴最方便运动的装备,甚至有的同学只穿了短裤短袖,让我们只是在旁边看着的人都为之感到牙齿打颤。向着集体的荣誉,预科的重要一战,同学们都似乎不被刺骨的寒风所影响,而还未到比赛的时间,所有预科的同学们就渐渐地将球场围住,双方的同学入场并开始做赛前的准备,替补队员也就位准备随时保持最佳的状态交换场位,而另一边重要的部分,就是由全体CAFAIFC的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大家也开始思考最IFC 的呐喊口号。 
   预科的老师们也都纷纷就位,端起相机记录每个瞬间,和同学们一起为上场的战士们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大喝,比赛终于开始了,场上的男生们一开始的时候还显的有些生疏,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的好像能力都恢复了过来,围观的同学们也都在呐喊着英文的加油词,为每一个球员欢呼加油!  
   Gary, James,Sarah等国外的老师们也在呐喊着,整个球赛的气氛真心有一种国际球赛的感觉! 
   传球,假动作,远投,上篮 ….,男生们驰骋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预科每投进一个球,都伴随着同学们源自心底的欢呼声,而当对手投进球的时候,大家也会跟着每个队员一起沮丧,这种分享快乐与忧伤的心态,不会被任何外界的条件所左右,不管是在场上与兄弟一起战斗,或是在场下研究助威战术,此时的每个人都被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不论是喜是忧,我们都将共同承担分享彼此的重担,给予最发自内心的支持。力量也许就像无数的网络此时都从各个坐标闪耀,连接,产生巨大的爱与力量,萦绕在整个球场之上。 
   中场休息,Gary像是国家队的外请国际教练一样和男生们商量着战术,而男生们也是神采奕奕地为后半场做着准备。 
   渐入了后半场,预科的分数虽然稍显落后,但大家却没有因为困境的状态而沮丧,而是心中充满了盼望,围观的同学们也都渐渐地磨合出了最自然最佳的加油词,后半场的球场也逐渐地升温。欢呼,振奋吧! 
   “Dazzling!!!” 
   赢了是大家一起赢,输了也是大家一起输,不管结果如何,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彼此谅解,彼此鼓励,一同分享喜悦,一起分担结果。国际预科的学生永远是最团结的。 
   ——这就是CAFAIFC。 
   秋末冬初,我们大家在一起,充满正能量! 
  
                                                               供稿人:雷淑青(国际预科2013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