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预科优秀毕业生回访交流系列—杭大川、何信彦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869  时间:2019/1/7 15:58:52
预科优秀毕业生回访交流系列—杭大川、何信彦
12月13日,国际预科2013届优秀毕业生杭大川、何信彦两位同学回到项目看望老师,并与本届在读同学进行了交流。
杭大川和何信彦两位同学预科毕业后均以优异成绩进入芝加哥美术学院学习,分别攻读摄影与动画和建筑专业。毕业后,杭大川作为独立设计师参与过冬奥会吉祥物等多个设计项目,现正准备申请硕士。何信彦目前留美,在芝加哥建筑事务所任职。
两位学长与有意向申请芝加哥美术学院和美国院校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他们介绍了芝加哥美术学院的概况和课程设置,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解答了大家关于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方面的诸多问题。他们提到在芝加哥学习虽然繁重忙碌,但却是非常丰富而难忘的经历,也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申请进入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