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预科优秀毕业生回访交流系列—张亮、魏银
来源:cafaifc  点击量:2423  时间:2018/11/12 15:14:40
预科优秀毕业生回访交流系列—张亮、魏银
11月12日,国际预科在红椅子报告厅举办了校友经验分享会。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预科2006届和2007届的校友魏银和张亮来为大家分享十余年来从海外留学到产业实践的经验,希望给同学们带来有价值的参考。分享会后,同学们参加了两位学长的快闪展览,更加直接地观摩、接触学长们的作品。
魏银是国际预科2006届的校友。现作为独立导演和创始人,在北京创立電吻影像工作室。经过多年的产业实践,魏银在音乐,艺术,潮流,运动等领域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影像风格。其工作室参与制作多个大型公共项目包括:逃跑计划工体演唱会发布会、赵雷2016-2017无法长大“全国体育馆巡演、京东影音节、2016-2017李志南京管弦乐跨年音乐会等。
独立插画师张亮,2007至2008年就读国际预科,现在北京开设独立工作室。 张亮的作品用色光鲜明快,流行元素十足。与众不同的绘画语言铸就了他独特的创作风格。他为多家杂志和机构创作插画,如Anorak Magazine, The Skinny Magazine和The World Through Wooden Eyes等。其作品多次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柏林、意大利米兰、韩国首尔、中国香港等地展出并于2013年在英国Urban Outfitters举办了个人展览。
分享中,校友们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近年创作的作品,从创作灵感创作到相关语境,使同学们能够全方位地了解到创意产业中一个艺术设计项目的背景与创作角度。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从学习方法到产业实践相关问题,学长们都非常耐心地解答。希望本次的分享会能够预科同学们带来有价值的信息,为他们了解专业与产业提供有效参考。快闪展览后,黄鹂主任亲切地接待了两位校友,并表示欢迎国际预科近千名校友经常回家。